3/31考選部林主任秘書權威國考講座

截止報名時間 2011-03-31 18:30 名額 300 人 , 已報名 191 人, 尚有餘額 109 人 人氣:2898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1-03-31 18:30 Quota: 300 , registered: 191, available slots: 109 hits: 2898
講題:如何準備國家考試
講者:考試院考選部主任秘書 林光基先生
時間:3月31日(四)晚上6:30-8:00
地點:圖書館七樓國際會議廳
 
常聽說公務員擁有穩定的收入,優渥的福利嗎?想要畢業即就業嗎?
本校邀請到考選部林主任秘書蒞校演講,針對國家考試之種類,任公職之途徑,準備國家考試之方式,完整解析。權威講座,機會難得,有志公職,或想要了解國家考試的你,不容錯過。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