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財務系列講座:4/30(四)基本會計概念介紹

截止報名時間 2015-04-30 15:10 名額 79 人 , 已報名 79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2498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5-04-30 15:10 Quota: 79 , registered: 79, available slots: 0 hits: 2498

 

◎辦理日期暨時間:104年4月30日(星期四)下午3點10分~5點10分

◎辦理地點:化材館C307視聽教室

◎活動名額:77人

◎活動講師: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沈靜蕙部經理

◎活動主題:基本會計概念介紹

◎活動內容:

「會計」是社會學科的組成、亦為一門重要的管理學。

不論你/妳將來是否為財務從業人員,皆需瞭解財務活動的邏輯及學習如何解釋信息。

本次分享基本會計概念,透過淺顯易懂的手法,說明生硬的會計理論如何運用並讓企業界能夠井然有序。

讓你/妳對典型的會計概念有一個系統性的認識!

本活動可認證通識自主學習點數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