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財務系列講座:6/5(五)財務報表解讀及運用

截止報名時間 2015-06-05 15:10 名額 100 人 , 已報名 10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99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5-06-05 15:10 Quota: 100 , registered: 10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996

 

◎辦理日期暨時間:104年6月5日(星期五)下午3點10分~5點10分

◎辦理地點:化材館C307視聽教室

◎活動名額:77人

◎活動講師: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沈靜蕙部經理

◎活動主題:成本管理及預算管理

◎活動內容:

成本管理目的是在保證企業產出質量的前提,進行合理的經營環節管理。

預算管理可優化資源配置,與成本管理同為促進企業效益最大化的堅實的後盾。

本分享讓你/妳對成本及預算管理有較通盤的熟悉,並了解所帶來的力量及影響。

本活動可認證通識自主學習點數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