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興航-5/12(二)美商蔻馳COACH儲備幹部徵才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5-05-12 12:10 名額 80 人 , 已報名 8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2239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5-05-12 12:10 Quota: 80 , registered: 8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2239

時間:5/12(二) 12:10-13:30

地點:社管大樓202教室

主辦單位:生涯發展中心

 

公司簡介:

COACH皮件近七十年來已成為美國時尚象徵的代表之一。

 

美國總公司在2012年1月1日將台灣市場從代理商手中收回直營,總公司設於台北市信義區,至今全省共有29家門市,分布在各大百貨公司內,擁有近350位員工。

 

去年COACH獲得台北市勞動局舉辦的幸福企業獎榮獲一星級獎,我們提倡”以人為本的經營方式”,無論是在生理是心理層面,不斷提高員工的生活品質和賦予員工有意義的工作人生。在COACH員工永遠都是公司第一重要的資產,通過使每位員工現自我價值的活動,實現大家所共同追逐的幸福目標。

 

COACH提供具有市場競爭力與吸引力的獎酬,並透過完整的績效考核制度鼓勵員工;除此之外,我們還規劃一套針對青年人才的「儲備幹部計畫」,致力於培養在地青年成為未來優秀領導人。另外,透過多元化的訓練管道,協助不同崗位的員工都能有適合自己的職能發展。

 

儲備幹部在通過兩年的考驗後,即可開始擔任店副理的職務。若績效表現良好,則可一路向上升遷至更高的職務,除了台灣本地,更有可能被派遣到其它國家的機會。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