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三)統一超商企業徵才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6-03-23 13:10 名額 120 人 , 已報名 31 人, 尚有餘額 89 人 人氣:84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6-03-23 13:10 Quota: 120 , registered: 31, available slots: 89 hits: 843

國立中興大學2016企業徵才說明會資料表

公司名稱(抬頭)

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一編號

22555003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東興路65號

公司(招募)網址

http://www.7-11.com.tw/careers/index.asp

公司簡介

7-ELEVEn便利商店源自於美國7-ELEVEn,Inc.。其以銷售冰塊起家並於1930年一舉推出27家圖騰商店,導入「便利商店」的服務概念。至1946年更推出當時的便利服務創舉一延長營業時間為早上7點至晚上11點,自此「7-ELEVEn」傳奇性的名字在美國達拉斯誕生。台灣第一家7-ELEVEn於民國69年開幕,目前台灣7- ELEVEn總店數佔全球第三位,僅次於日本與美國。

未來更將持續以多角化經營模式,將成功經驗拓展到其他領域,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的服務。堅持以顧客為本位來追求永續經營,統一超商並落實企業公民的責任,積極推動環保,參與關懷社會、改善社會風氣的行動,期使7- ELEVEn不凡的社會價值,讓您我一起感受榮耀。<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人數

儲備幹部-區顧問

***平均年薪60萬***(含完整年度之獎金)區顧問,統一超商關鍵職位,高階主管搖籃,公司與門市的溝通橋樑。 角色結合偵探、醫生、夥伴與顧客,任務多元且極富挑戰性。

不限

20

 

 

 

 

 

 

 

 

 

 

 

 

 

 

 

 

說明會事項

說明會辦理時間

3/23(三) 14:10-15:00

說明會辦理地點

綜合大樓112教室

說明會容納人數

120人

備註

備有說明會紀念品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