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姿美儀及口條訓練課程(3) 實際運用口語與自信--從導覽出發吧!

截止報名時間 2016-05-13 16:00 名額 49 人 , 已報名 30 人, 尚有餘額 19 人 人氣:861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6-05-13 16:00 Quota: 49 , registered: 30, available slots: 19 hits: 861

當職涯規劃尚未明朗化時,就讓城市作為你的指引吧!漫走在迢迢的城市光廊中,每一道街口都通向了不同職場的歧路,這時,城市就有如職場的匯集之處,而導覽便是茫茫之中的引路人,帶我們釐清、解析。所以,跟上導覽的腳步,你會知道商行雲集的都市仍有你所不知的芳地;跟上導覽的訓練,你也能掌握職訓基礎,邁向全方位!

 

時間:5月15日(星期日)10:00至12:00
地點:圖書館7樓第一會議室

 

講師:徐銘遠
--TC Time Walk台中城市導覽訓練講師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