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姿美儀及口條訓練課程(4) 有禮走天下--生活禮儀從校園出發

截止報名時間 2016-05-17 16:00 名額 49 人 , 已報名 25 人, 尚有餘額 24 人 人氣:922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6-05-17 16:00 Quota: 49 , registered: 25, available slots: 24 hits: 922

生活禮儀是一種態度,用不同的態度重新檢視身處的校園更是另一番體驗,如同以多方視角檢視企業本身進而擁有全面性的認知,提升競爭價值;因為了解,所以能夠選擇發揮最大的效益,這對仍身處學涯中的我們亦是如此。請讓我們帶領你們走進新世界,進而翻轉平凡,邁入新紀元!

 

時間:5月17日(星期二) 19:00至21:00
地點:圖書館7樓第一會議室

 

講師:張維倫
--國立中興大學 107級歷史學系
--國立中興大學 蝴蝶蘭儀禮大使團第22屆執行秘書
--國立中興大學「歷史劇展」籌備團隊
--國立中興大學 典禮司儀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