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姿美儀及口條訓練課程(5) 一葉知秋--從導覽經驗看口語表達

截止報名時間 2016-05-27 16:00 名額 49 人 , 已報名 31 人, 尚有餘額 18 人 人氣:90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6-05-27 16:00 Quota: 49 , registered: 31, available slots: 18 hits: 903

敏銳度,是職場應對上不可或缺的能力,它源自經驗的積累和適度的觀察力,而導覽一職正因為富有接觸人群的機會,成了培養敏銳度的良好機會。 導覽,是口條表達的體現,更可作為應對進退的實戰演練,培育個人特質,提升全方位的競爭力,邀請您一同參與系列課程的最後一門,為職涯人生的定位提供不同層面的方向!

 

時間:5月28日(星期六) 10:00至12:00
地點:圖書館7樓第一會議室

 

講師:呂雪峯
--角落微光台中城市導覽計畫 顧問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