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技研發替代役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6-10-06 08:10 名額 100 人 , 已報名 30 人, 尚有餘額 70 人 人氣:100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6-10-06 08:10 Quota: 100 , registered: 30, available slots: 70 hits: 1003

【光寶儲存事業群】研發替代役/產業訓儲招募說明會場次

每校每場次我們會提供40份”大麥克套餐”,先到先領….數量有限領完為止喔。

請記得攜帶一份履歷表前來,還可以兌換一份精美的參加小禮。

好康報報

1.當日現場參加禮:每校每場次前40名到場的同學,活動現場可獲”大麥克套餐”一份

2.當天現場實用禮:凡繳交履歷表的同學(格式不限),每人可獲得一份實用小禮,並有機會抽中【PLEXTOR SSD-256GB】喔!!

3.粉絲專頁抽獎禮:即日起至10/31之前到InStorage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storage.liteon/按讚,並在研發替代役活動本文下方留言,簡單完成兩步驟即可參加11月份全台七大名校一起的【Write Your Story in LiteOn Storage】抽獎活動喔!

步驟(1).留言“我愛光寶Plextor”

步驟(2).同時上傳您和有”Plextor”任何字樣的合照一張

獎品:【PLEXTOR 極速電競.隨心暢玩M8Pe款 SSD-256GB】市價NT$7,750,將於11/3(四)粉絲專頁公佈中獎名單。

4.加碼人氣獎:票選校園人氣王,同上述第三點,歡迎您邀請您的朋友在您的留言下方按個讚,結算至10/31 24:00該則留言被按讚人數最多者,將於11/3(四)公佈人氣王得獎名單,同樣可獲得>>【PLEXTOR 極速電競.隨心暢玩M8Pe款 SSD-256GB】

以上中獎名單公告,敬請準時關注InStorage粉絲專頁。

除了104或1111求職網可以投遞履歷表之外,更歡迎您直接mail給光寶Storage招募小組收件喔!謝謝

Ashley.chen@liteon.com

Thanatos.li@liteon.com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