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商業銀行企業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7-03-27 12:10 名額 150 人 , 已報名 127 人, 尚有餘額 23 人 人氣:1614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7-03-27 12:10 Quota: 150 , registered: 127, available slots: 23 hits: 1614

活動時間:3/29(三)  12:10-13:00

活動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活動當天備有說明會紀念品。

◎活動當天備有餐盒,優先提供預先報名且準時到場參與同學。

公司名稱(抬頭)

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一編號

86517510

公司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5號

公司(招募)網址

https://hr.esunfhc.com/StaffAcquisition/hireexam/Index/玉山菁英甄選網站登入履歷

公司簡介

玉山銀行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金融菁英,以決心「經營一家最好的銀行」於1992年創立。2002年成立玉山金控,並持續為提供顧客全方位的優質服務與品牌承諾而努力。近年環境變化快速、產業競爭愈趨激烈,在第3 個10 年玉山以「深耕台灣、布局亞洲」作為重要的策略發展主軸。因應不斷襲來的新科技潮流,玉山銀行持續秉持「創造顧客最佳體驗」的核心理念,以資訊科技驅動BANK3.0時代的來臨,藉以打造兼具客製化、主動式、虛實整合(O2O)與跨境金流的BANK3.0服務。

職缺訊息

職稱

科系條件

儲備幹部(MA)

歡迎國內外一流研究所畢業,且具流利的中英文表達能力。重視團隊合作、對工作充滿熱情、具強烈責任感、想挑戰自我極限。具高度抗壓性、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及儲備幹部高度潛力特質。

新進人員

歡迎研究所、大學以上,有志從事企金ARM、個金AO、理財專員、外匯、財金交易、數位金融、資訊、資料採礦、金融服務人員等金融事業發展之青年報名參加甄選。
※特別歡迎理工、法律科系人才加入玉山!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