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A職場潛力檢測,你是蜜蜂還是老虎?3月17日(星期五)場次

截止報名時間 2017-03-10 23:59 名額 41 人 , 已報名 41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06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7-03-10 23:59 Quota: 41 , registered: 41,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066

發現你的天才,打造自己的未來!3/17(五)PODA職場潛力檢測,你是蜜蜂還是老虎?

 

●活動方式:透過講師活潑生動解析,同時搭配職涯測驗(測驗市值400元):
◎告訴您如何運用自己人格特質的優勢,協助您快速找到職場成功的秘訣。
◎提醒您注意自己人格特質可能在職場會遇到的問題。
◎透過工作配對指數,您可以及早知道這份工作與自己的適合度。

 

●活動日期:106年3月17日(星期五)
●活動時間:PM2:30~4:30
●活動報名截止日期:3月10日(星期五)
●報名人數:40人
●報名方式:免費網路線上報名(此份測驗,每份市價400元)
●活動地點:雲平樓一樓第一電腦教室F11

 

●注意事項:
1.如需通識自主學習點數者請務必攜帶學生證
2.3/16、3/17、3/20、3/21場次內容相同,請擇一參加

 

PODA測驗係根據「人格特質」理論為基礎,被廣泛運用於公務人員及企業,作為評估員工人格特質與職業適性配對之工具。測驗結果以5種動物代表5種人格特質屬性,快來看看你是哪一種:

老虎:勇敢、挑戰、積極
海豚:熱情、分享、樂觀
企鵝:耐心、和諧、合作
蜜蜂:品質、程序、分工
八爪魚:整合、週延、彈性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