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五)職場新鮮人彩妝研習

截止報名時間 2017-05-26 13:00 名額 30 人 , 已報名 3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318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7-05-26 13:00 Quota: 30 , registered: 3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318

時間:5/26(五)1400-1600

地點:圖書館7樓第一會議室

講者:資生堂知名彩妝講師 高淑莉老師(國家美容乙級技術士)

活動對象及資格:

1.因課程內容屬性,及教材數量限制,本活動限今年度畢業班女同學參加,共30名。

2.本活動相當熱門,報名後請務必準時到場參加,若確實不克前來,請提前通知本中心(22840237#23),以便再開放給需要的同學。

 

主辦單位:生涯發展中心

 

畢業季即將到來,畢業生們準備好邁向職場的挑戰了嗎?透過本講座,指導各位職場新鮮人呈現職場所必要的外在專業形象,透過簡單的彩妝及保養,讓新鮮人第一眼就成功吸引面試公司的主考官,優先獲得絕佳印象!

單元一 美膚保養

進行主題內容

單元效益

教材教具

  1. 皮膚構造的認識
  2. 臉部清潔的技巧
  3. 基礎保濕保養技巧

瞭解肌膚類型,找出自己膚質的特性進而體驗正確的保養技巧,並促使擁有明亮、光滑的好膚質,增加自信。

●洗面皂

●化粧水

●乳液

●防護乳

每人一份體驗品

 

第二單元 基礎彩妝美學

進行主題內容

單元效益

教材教具

  1. 膚色選擇及粉底技巧
  2. 自信的彩妝技巧

 

自信、亮麗的彩妝,習得下述技巧

★透亮粉底的好技巧

★100%活力展現的大眼妝

★搭配職場上得體的彩

粧修飾法

●彩妝試用盒

備註:也可攜帶個人化妝品,由講師教導如何使用

●鏡子(可立於桌上,映照全臉)、睫毛夾、髮圈或髮夾由學生準備

★請素顏(不要化妝)參加講座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