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外商求才大揭密

截止報名時間 2012-03-27 18:30 名額 120 人 , 已報名 12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6262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2-03-27 18:30 Quota: 120 , registered: 12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6262

 

國立中興大學101年畢業季「職場探索週」系列活動

提升就業力 創造大未來

 
講題:外商求才大揭密
講師:江惠櫻 惠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ewlett-Packard) 大中華區環保事務處資深經理
時間:3/27(二)晚間1830-2030
地點:雲平樓F12演講廳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創新產業推廣學院
協辦單位:畢業生聯誼會
 
全球化的時代裏, 你準備好成為高級打工仔了嗎?
Anthonly Giddens 說全球化時代的來臨,既是政治的、也是經濟、技術、文化甚或是自然的全球化。身楚這樣的世代裡、年輕的妳(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妳(你)準備好了是當一個國際企業家?還是高級打工仔?
超過15年的高級打工仔生涯,對於這樣不同於一般人的工作性質,讓我享受工作上的優勢與便利,卻也犧牲了生活與生命的美好。24x7或是可以說是7~11、一年超過24趟的國外飛行、英文衝刺在你的生活每一刻、人際關係的疏離不再如傳統般的熱絡、越來越要求隱私權、對生命與時間的尊重打開了另一個秘密的、私密的空間………
高級打工仔真的是你的夢想? 如果是,你準備好了嗎?
期待3月27日在中興大學與你的相見~
江惠櫻 @ 2012-02-21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