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我的中興時代」生涯歷程檔案(E-portfolio)

為協助學生及早進行生涯規劃,確認未來目標與方向,適性發展、成就未來人生,開發融入「生涯規劃」理念並搭載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CAN測驗與紀錄學生學習歷程功能之「我的中興時代」生涯歷程檔案系統(E-portfolio),以線上遊戲模式設計,輔以幽默文字、貼心提示撰寫履歷應注意事項,利用闖關填答方式誘使學生完成個人專屬符合推甄、就業需求之學習歷程紀錄、履歷自傳。

什麼是學習歷程

學生可進行自我介紹、學經歷、成績與學習紀錄、成果展現等內容建置,有效展現個人學習成果,並在建置過程中進而反思自己的學習歷程,藉此提供學生在升學或求職時的輔助,以增強學生競爭力。

 

E-portfolio

「我的中興時代」生涯歷程檔案(E-portfolio)系統功能簡介

如何使用「我的中興時代」生涯歷程檔案(E-portfolio)

  • 如何使用我的中興時代
  • 學生由本校單一簽入系統進入後,使用「學務資訊系統—生涯規劃歷程」平台,開始記錄從入學到畢業的點點滴滴。
  • 網址路徑:興大首頁 → 興大入口 → 鍵入學號、密碼 → 學務資訊系統 → 生涯規劃歷程
畢業生登入

學生學習歷程競賽

學生學習歷程競賽

我的中興時代系統建置獎勵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