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說明會-3/21(四)永豐商業銀行企業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3-03-21 12:00 名額 100 人 , 已報名 92 人, 尚有餘額 8 人 人氣:1679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3-03-21 12:00 Quota: 100 , registered: 92, available slots: 8 hits: 1679

 一、公司名稱:永豐商業銀行   

二、公司網址:http://www.banksinopac.com.tw

三、辦理時間及地點:

2013/3/21() 12-14時在社管大樓120階梯教室

四、說明會網路報名(資料中系級及姓名欄位將提供永豐商銀參考)

五、公司特色簡述:永豐銀行為永豐金融控股公司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於20061113日由永豐金控旗下的建華銀行與台北國際商業銀行對等合併而成。綿密的營業網路、高度創新的商品組合,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金融服務,藉由新貨幣、新市場與新通路等三大主軸,實現金融新絲路的理想。

永豐銀行除國內129家分行外,國外分支機構則佈建有香港分行、九龍分行、澳門分行、洛杉磯分行、越南代表人辦事處、南京市代表人辦事處等據點,以及美國加州子銀行-美國遠東國民銀行。另本行亦轉投資永豐金(香港)財務、永豐人身保險代理人、永豐金財產保險代理人等子公司,各自專業分工、殊途並進、協同銷售,提供客戶完整的全方位服務。

六、主要職缺內容介紹:2013年新進行員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