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報名--【中區區域原資中心】民族誌影展-霧社·川中島映後座談會X原民青年創業職涯講座

截止報名時間 2020-12-11 09:10 名額 50 人 , 已報名 36 人, 尚有餘額 14 人 人氣:1452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0-12-11 09:10 Quota: 50 , registered: 36, available slots: 14 hits: 1452

 

▲➤▲➤▲➤▲➤▲➤▲➤▲➤▲➤▲➤▲

「霧社·川中島」這部紀錄片以賽德克族人的記憶回溯,特別訪談清流部落的族人,重新詮釋霧社事件,以及呈現霧社事件餘生的後裔族人的觀點。透過賽德克內三方語群 Tgdaya、Toda、Truku 族人的訪談內容,讓部落族人談他們自己的歷史

▲➤▲➤▲➤▲➤▲➤▲➤▲➤▲➤▲➤▲

 

霧社·川中島映後座談會❖上午 10:00-12:00

(請於9:30-9:50完成報到)

紀錄片導演:

臺中市博屋瑪國民小學   比令亞布 校長

與談人:

國立中興大學 台灣文學與跨國文化研究所

邱貴芬 特聘教授

♬♫♪♬♫♩♪♫♬♬♫♪♬♫♩♪♫♬♬♫♪♬♫♩

同場加映辦理職涯文化饗宴

原民青年創業職涯講座下午 13:30-15:30

對於職涯規劃,有點懵懂嗎?
對於理想,應該怎麼實現?
那就歡迎你,一起來兌現夢想吧!

主講人:林家豪FuyungXiyi(泰雅族)

有限責任新北市原住民電腦資訊勞動合作社理事主席/原民會就業促進委員會委員/

新北市泰雅族族群領袖/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博士班研究生

專長領域

網路行銷/電子商務/資訊科技/管理學/行銷學/策略管理/合作事業實務管理

關心議題

青年創業/社會人文/創新創意/原住民族/共享經濟/青年就業

 

☑活動日期:1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活動時間:上午10點~下午3點

☑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3樓/樂學BAR(中區區域原資中心會議室)

☑活動對象:中區各大專校院學生、興大有興趣之學生

⁂⁂⁂⁂本活動提供午餐及餐盒(蛋奶素)⁂⁂⁂⁂⁂⁂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50名。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於活動前3天來電或以電郵告知,活動承辦人楊千慧小姐 chy0911@nchu.edu.tw

 ☼本活動認列國立中興大學學生/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參加上午/下午場次,分別各認列1場次活動上下午場次次分別簽到退!!!!!

☼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提供午餐及餐盒(蛋奶素)⁂⁂⁂⁂⁂⁂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