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校園交流】就業諮詢活動

截止報名時間 2021-03-16 08:00 名額 40 人 , 已報名 39 人, 尚有餘額 1 人 人氣:2182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03-16 08:00 Quota: 40 , registered: 39, available slots: 1 hits: 2182

 

 

本校與台積電中科廠合作,推薦本校 校友或預計於今年7月前應屆畢業,具有電子、電機、機械、材料、物理、化學、化工等領域相關系所碩士以上學位者,應徵設備工程師、製程工程師職位。將由台積電中科廠主管來校提供就業諮詢及履歷健診服務,歡迎校友、同學踴躍報名,機會是留給準備好且願意爭取的人喔!

 

活動進行方式:

請於本報名網頁填寫您有空的時段,並將履歷自傳寄給台積電吳先生,電郵信箱:CCWUZE@tsmc.com,台積電將依您有空的時段,安排在中興大學校內提供您就業諮詢及履歷健檢,每位20-30分鐘。

**本活動非面試,志在台積的您可以把握機會,由台積電人員為您履歷健診,提升受邀面試機會;有點心動但尚未決定的您,也可以放心參加,台積電人員將回答你對台積電的所有疑問!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