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四)信義房屋企業說明會-活動備有餐盒,歡迎踴躍參加

截止報名時間 2013-06-06 12:00 名額 60 人 , 已報名 32 人, 尚有餘額 28 人 人氣:1057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3-06-06 12:00 Quota: 60 , registered: 32, available slots: 28 hits: 1057

 6/6()信義房屋企業說明會

時間:6/6()12:00~13:30

 

地點:社管大樓202教室

 

說明會報名(報名資料中系級及姓名欄位將提供信義房屋):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80

 

主辦單位:本校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信義房屋

 ◎線上報名並準時參加說明會者,即可於活動現場領取餐盒,請踴躍報名參加。

「信義房屋不動產儲備經理人計畫」徵才說明會暨面試活動

信義全球化版圖已陸續在台灣、中國大陸、日本大規模開展,為因應集團的快速成長,我們需要更多優秀人才。透過「信義房屋不動產儲備經理人」計畫,廣納各方優秀精英,建立更強大的信義優質團隊。歡迎有遠見、有企圖心的你,加入信義團隊,一同站上世界的舞台!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