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想中的咖啡店-卓越女性經營學

截止報名時間 2021-11-10 14:00 名額 30 人 , 已報名 22 人, 尚有餘額 8 人 人氣:645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11-10 14:00 Quota: 30 , registered: 22, available slots: 8 hits: 645

LUCEO 在拉丁語是「發光」的意思,所以Logo設計成燈泡的樣子,品牌整體的概念繞著光走能創造一個值得回憶、記憶,與記得的味道,讓大家在心靈上都可以得到成長。

『魯西歐』主打咖啡、冰品與新鮮烘焙,MENU會因應季節、氣候或時事玩些不同花樣,但不變的是鄭伊珊對於保留食材單純滋味的堅持。

熱門影片:魯西歐創業(請點我)

☀☀☀☀☀☀☀☀☀☀☀☀☀☀☀☀☀☀☀☀☀☀☀

你對職涯規劃有一點懵懂嗎?

想知道運用政府所提供的青年創業計畫,靠自己規劃自己想要的職涯規劃嗎?

如何從一間連鎖咖啡店,到文青創業咖啡店的創業歷程,打造光復新村的新景點及把烘焙注入新的力量、研發出各式各樣的伴手禮商品、創意甜點等~

特別邀請魯西歐創辦人鄭伊珊(榮獲臺中市政府2021百大經典女性)

演講關於女性青年創業,建立同學對職涯有新的看法及角度。

☀☀☀☀☀☀☀☀☀☀☀☀☀☀☀☀☀☀☀☀☀☀☀

☑主題:經營理想中的咖啡店-卓越女性經營學

☑主講人:鄭伊珊創辦人

☑活動日期:1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活動時間:下午14:00-16:30

☑活動地點:樂學BAR(惠蓀堂3樓生涯發展中心旁)

☑活動對象:全校有興趣之學生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30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於活動前3天來電或以電郵告知,活動承辦人楊千慧小姐 chy0911@nchu.edu.tw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