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資中心】我為什麼要關心原住民族議題

截止報名時間 2022-03-02 18:30 名額 30 人 (含備取 5 人) , 已報名 3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95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2-03-02 18:30 Quota: 30 (including 5 on standby) , registered: 3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956

 

我為什麼要關心原住民族議題?

 

可以不用關心,但也不能漠視這個社會上許許多多的少數,不如讓我們一起用理解代替刻板印象,多一點認識,也就能夠化解許多不必要的衝突與微歧視。

3/3 歡迎你走進來,

不論你的身份為何,

都歡迎發表想法,一起認識不同面向的見解,也能夠跨出舒適圈體會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
 

 

      

▷時間:111年3月3日(四) ☾18:30-20:30 

▷講座地點:樂學吧 (惠蓀堂三樓)

▷講師: 陳奕宏(Kuii)

 

 

講師介紹:

排灣族,社群KOL,目前經營ig:我了解你的明白追蹤人數即將突破4000人,不定時分享許多原住民族議題新觀點。

︙注意事項

☼本活動名額為25名,以原民生優先錄取。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原民力文化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原民力文化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原民力文化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及[填寫回饋單],未完成將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報名後因故無法如期參加,請務必自行至系統取消報名於活動前3天事先以電郵告知,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活動承辦人歐陽芃專任助理 
聯絡電話:04-22840237分機26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聯絡信箱:pengouyang@nchu.edu.tw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