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辦理)【原資中心x原漾社】一起一起樂

截止報名時間 2022-05-31 18:00 名額 35 人 (含備取 5 人) , 已報名 15 人, 尚有餘額 20 人 人氣:415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2-05-31 18:00 Quota: 35 (including 5 on standby) , registered: 15, available slots: 20 hits: 415

#原漾社幹部交接 #4-6月慶生會 #送舊儀式

天啊!時間會不會過得太快啊!

這學期就這樣默默地快要結束了,本學期最後一個活動來囉!

老朋友、新朋友都該報名了!我們在等你~

 

︙原漾社幹部交接-要換人承擔嚕!下一屆幹部會是誰呢?

︙4-6月慶生會-大家一起為4、5、6月壽星唱生日快樂歌,祝福他們!

︙送舊儀式-除了我們要往上升一個年級外,有許多哥哥姊姊也要離開校園變成社會新鮮人了,該好好SAY GOODBYE吧!

 

▷日期:111/06/01 (三) 18:00-20:20

*活動延期至 111/06/17(五)

▷地點:樂學吧 (惠蓀堂三樓)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