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能講座】農產品X軟實力X行動力

截止報名時間 2022-11-09 11:50 名額 70 人 , 已報名 56 人, 尚有餘額 14 人 人氣:1040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2-11-09 11:50 Quota: 70 , registered: 56, available slots: 14 hits: 1040

【農業與環保,零農廢棄鳳梨行家】

    旺萊獅執行長洪瑞澤先生(勝哥)是台灣鳳梨達人,重視物產種植與土地的友善關係,也透過加工延展不同品種鳳梨的特色風味,開拓出鳳梨食材更多可能性,更吸引許多餐飲品牌跨界合作。特邀請勝哥分享創業故事、農產加工創新思維。

 

▷時  間:111年11月9日(三) 中午12:00~13:00(1小時)

▷地  點:採線上視訊,使用Microsoft Teams,活動前1日以電郵傳送會議室網址

▷主講人:旺萊獅執行長  洪瑞澤

===============================================

【提升軟實力──溝通技巧與自我調適】

    不少人都覺得,做事容易做人難,如何在職場溝通並經營人際關係,更是門大學問。讓徐琳雅諮商心理師來解開其中奧秘,增進職場溝通力的同時也提升自我調適的能力,成為做事容易做人也難不倒的職場大神。

 

▷時  間:111年11月10日(四) 中午12:00~13:00 (1小時)

▷地  點:採線上視訊,使用Microsoft Teams,活動前1日以電郵傳送會議室網址

▷主講人:諮商心理師  徐琳雅

 

♥注意事項

【農業與環保──零農廢棄鳳梨行家】、【提升軟實力──溝通技巧與自我調適】兩場線上講座皆須參加方可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一場次未簽到、簽退、未全程參與活動者、已參加過10/16【職能講座】農產品X軟實力X行動力者不予認列。不予認列。

**簽到/簽退方式:登入會議時,設定名稱為中文姓名,講座進行中於主辦單位設置之線上表單簽到/簽退(連結於活動中提供),未設定中文姓名者視同未簽到/簽退。

**線上活動無遲到10分鐘寬限期,簽到/簽退依系統認定,請準時參加活動。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報名後因故不能參加,請使用報名成功通知信所附連結自行取消報名。

☼主辦單位會拍照供活動成果使用。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活動承辦人林助理  goh1753@nchu.edu.tw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