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桌共聚:青年共學分享【關於返鄉你應該要知道的事: 從一個社會案件談起】

截止報名時間 2023-03-07 16:00 名額 30 人 , 已報名 18 人, 尚有餘額 12 人 人氣:782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3-03-07 16:00 Quota: 30 , registered: 18, available slots: 12 hits: 782

◇◇◇◇◇原桌共聚:青年共學分享◇◇◇◇◇

【關於返鄉你應該要知道的事: 從一個社會案件談起】

返鄉,聽起來多麼浪漫,多麼的令人憧憬。在外求學的我們,或多或少都對回饋鄉里這件事,有著一定程度的想像。
但有沒有可能,我們想錯了呢?
我們可曾想過當我們滿腔熱血的回家,那個所謂的家,願不願意接受我們?
是會被接納、被排擠、甚至於…成為社會案件的受害者?
任何事情都是一體兩面,部落與外界也並無不同,有好人有壞人,當然也有罪犯。
本次的主題除了學思歷程的分享外,還會帶著各位由一個社會案件切入,試圖以一個較現實的層面告訴大家,
關於返鄉,應該要知道些什麼。

 

▷時間:112年3月8日(三) ☾12:10-13:00 

▷地點:惠蓀堂三樓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內容:

12:00-12:15報到用餐

12:15-13:00青年共學分享

13:00-13:10自由交流

▷分享者:歷史碩二 馬軍維同學

 

原資中心誠摯誠摯地邀請新來的、舊到的你你你你,一起來吧!

◇◆◇◆許多與原住民族事務相關資訊,可至本中心官方網站InstagramFacebook社群瞭解連結直接點並追蹤起來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對本次活動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

 

辦理單位: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04-22840237分機26或28
聯絡信箱:pengouyang@nchu.edu.tw 歐陽專任助理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