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原點】漾議會會前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23-03-01 15:30 名額 25 人 (含備取 5 人) , 已報名 16 人, 尚有餘額 9 人 人氣:48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3-03-01 15:30 Quota: 25 (including 5 on standby) , registered: 16, available slots: 9 hits: 486

◇◇◇◇【走回原點】漾議會會前會◇◇◇◇◇◇

 

走回原點
(寓意:從經驗中鼓勵大家試著分享自己的原觀點)

近期發現普遍青年遇到不敢發聲、懼怕權益爭取的問題,我們認為增加原觀點,以及學習如何發表是現在最急迫需要解決的問題,因此希望透過老師分享一路走來的經驗,為權益發聲的過程,以及擔任原民臺節目主持人、選物店老闆時面臨的問題及處理方式,藉由老師的生命故事啟發、激勵我們,為原發聲!
其中安排現場演示說話練習、學習如何梳理自己的想法,完整表達立場。

預期目標
1.能充分瞭解當代原住民族議題
2.辦理一場中區大專原住民族議題沙龍
3.召集中區青年凝聚情感

 

▷時間:112年3月1日(三) ☾17:30-19:30 

▷地點:惠蓀堂三樓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對象:有意學習族群議題及發聲訓練之興大學生共20名(因人數限制,興大原漾社成員優先錄取)

▷內容:

17:00-17:25報到用餐

17:25-17:30開場引言

17:30-18:30用心聽

18:30-19:30開口說

 

▷講師:Savungaz Valincinan

 

 

◇◆◇◆許多與原住民族事務相關資訊,可至原資中心官方網站InstagramFacebook社群瞭解連結直接點並追蹤起來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對本次活動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

 

辦理單位: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原漾社
聯絡電話:04-22840237分機26或28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聯絡信箱:pengouyang@nchu.edu.tw 歐陽專任助理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