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原住民青年的自覺與行動】原住民族議題探討講座

截止報名時間 2023-03-30 17:00 名額 40 人 , 已報名 34 人, 尚有餘額 6 人 人氣:1135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3-03-30 17:00 Quota: 40 , registered: 34, available slots: 6 hits: 1135

◆◇◆【當代原住民青年的自覺與行動】原住民族議題探討講座◆◇◆

時間:112年3月30日(四)☾ 18:00–20:00

地點:中興大學圖書館七樓 第一會議室

講師:Savungaz Valincinan

原資中心邀請長期耕耘原住民族運動的Savungaz Valincinan

來和大家分享她在社會運動現場的經驗與觀察。

會從高雄拉瓦克部落的議題開始,

談談都市原住民部落的反迫遷抗爭、部落空間與都市發展或現代性的矛盾。

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原住民族社會議題的關注,

並瞭解當代原住民青年在求學或是出社會所面臨的處境。



●注意事項:

活動名額為30名,歡迎踴躍報名。無法如期參加,請自行至系統取消報名或於活動前1天;先以電郵告知,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原民力原住民族文化學習輔導【議題探討】1 ,需於活動開始10分鐘內完成「簽到」,並於結束「簽退」及「填寫回饋單」,未完成或未全程參與活動者將不予認列申請。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原民力文化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無故未到者將列入黑名單,不得參加本中心本學期辦理之其他活動。

 

活動聯繫:童育園專任助理

聯絡電話:04-22840237分機2826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聯絡信箱:yuyuan @nchu.edu.tw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合辦單位:東海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