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職場導航計畫】業界達人眉角講座

截止報名時間 2023-09-22 14:00 名額 50 人 , 已報名 46 人, 尚有餘額 4 人 人氣:1737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3-09-22 14:00 Quota: 50 , registered: 46, available slots: 4 hits: 1737

【112年度職場導航計畫】業界達人眉角講座

        臺中市政府為強化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就業知識、技能與態度,特藉由「職場導航計畫」,透過業界達人分享及求職行前會活動辦理,協助青年學子瞭解職場趨勢、習得求職技巧及培養職場核心競爭力。

        邀請職涯專業講師分享,科系對應職業之職務內容、待遇及所需具備職,主題聚焦求職必備軟實力應具備的工作態度、職場人際關係、面試技巧等。

        歡迎應屆畢業生或是有實習需求的同學攜帶自己的履歷一起來參加。

 

▷時  間:112年9月23日(六) 下午14:00~16:00 (2小時)

▷地  點:圖書館7樓第一會議室

▷主講人:台中市績優企業主管

▷備  註:邀請台中市績優企業主管,分享企業就職經驗,並邀請機械、理工、農業相關企業現場辦理徵才說明

 

 

♥注意事項

 ☼本活動名額限額50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主辦單位會拍照供活動成果使用。

 ☼依國立中興大學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辦法第五條,當年度經費用罄時,將不再受理申請及補助。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