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餐盒)【從日常生活的「隱微」歧視認識當代原住民族青年之處境】原住民族議題探討講座

截止報名時間 2023-05-23 13:00 名額 180 人 , 已報名 73 人, 尚有餘額 107 人 人氣:1502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3-05-23 13:00 Quota: 180 , registered: 73, available slots: 107 hits: 1502

本活動於演講結束後提供餐盒,提供蛋奶素餐盒乙個,歡迎同學繼續報名響應本活動,謝謝。

 

◇◆◇【從日常生活的「隱微」歧視認識當代原住民族青年之處境】原住民族議題探討講座◇◆◇

講者:Ciwang Teyra(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副教授兼原資中心主任)

時間:112年5月23日(星期二) 下午14:00-16:00

地點:圖書館七樓 國際會議廳

 ●講座簡介 

原資中心邀請致力於研究原住民族社會工作、歧視與隱微歧視的Ciwang Teyra老師,來和大家從日常生活的「隱微」歧視談論當代原住民族青年的處境。

隱微歧視是一種相對不易被察覺,對特定的族群、性別、階級等身分表現出貶抑的歧視樣態。許多隱微歧視的言行時常在主流群體價值觀下被忽略,卻持續對受歧視的當事人造成影響和傷害。

誠摯邀請大家參與講座活動,認識隱微歧視不同的形式及嚴重性,並且提升對不同族群的文化敏感度。

 ●講者介紹

Ciwang Teyra,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副教授兼任原資中心主任,研究專長為歧視與隱微歧視、歷史創傷、療癒與抵抗、原住民族多元性別與交織性等。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學生事務處

 國立中興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中區區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注意事項:

◎活動名額為200名,歡迎踴躍報名。無法如期參加,請自行至系統取消報名或於活動前1天事先以電郵告知,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原民力原住民族文化學習輔導【議題探討】1 ,需於活動開始10分鐘內完成「簽到」,並於結束「簽退」及「填寫回饋單」,未完成或未全程參與活動者將不予認列申請。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原民力文化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於演講結束後提供餐盒,提供蛋奶素餐盒乙個,歡迎同學繼續報名響應本活動,謝謝。)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