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原住民】原住民族議題探討講座

截止報名時間 2023-05-24 13:00 名額 60 人 , 已報名 34 人, 尚有餘額 26 人 人氣:1070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3-05-24 13:00 Quota: 60 , registered: 34, available slots: 26 hits: 1070

○●○【你所不知道的原住民】原住民族議題探討講座○●○

講者:Talum Ispalidav(「Buan月亮說話 月亮曆」粉絲專頁創辦人)

時間:112年5月24日(星期三) 下午14:00-16:00

地點:圖書館六樓 第二會議室

●講座簡介 

原資中心邀請活躍於網路自媒體、論述犀利的Talum來和大家倡議分享,

將會從常見的歧視/隱微歧視觀點切入,並談到原運跟當代原民性的實踐,

也會談到教育面相,如校園霸凌樣態以及種族歧視教材。

期待透過不同面向的歷史、社會議題思考,幫助大家具備族群友善的視野。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學生事務處

 國立中興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中區區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注意事項:

◎活動名額為60名,歡迎踴躍報名。若無法如期參加,請自行至系統取消報名或於活動前1天事先以電郵告知,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原民力原住民族文化學習輔導【議題探討】1 ,需於活動開始10分鐘內完成「簽到」,並於結束「簽退」及「填寫回饋單」,未完成或未全程參與活動者將不予認列申請。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原民力文化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