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青自媒體很可以!】原住民族文化傳承與族語學習講座

截止報名時間 2023-05-25 13:00 名額 80 人 , 已報名 31 人, 尚有餘額 49 人 人氣:1019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3-05-25 13:00 Quota: 80 , registered: 31, available slots: 49 hits: 1019

○●○【原青自媒體很可以!】原住民族文化傳承與族語學習講座○●○

講者:Umav Ispalakan(「每天來點布農語啊!mapasnava Bunun saikin」粉絲專頁創辦人  )

時間:112年5月25日(星期四) 下午14:00-16:00

地點:圖書館三樓 多媒體中心團體視聽室

 ●講座簡介 

原資中心邀請在網路上受矚目的自媒體工作者Umav來分享她對於自媒體經營、原住民族議題的觀察。

Umav從臉書、Instagram到Podcast都有豐富的經驗,擅長的自媒體內容包含原住民族議題訪談、時事評論、

生活分享、社會倡議、圖文創作,提出「不只作你的理想,更想作你的日常」,

向大家分享獨到的觀點,讓大眾對原住民族的理解不再扁平!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學生事務處

 國立中興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中區區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注意事項:

◎活動名額為80名,歡迎踴躍報名。若無法如期參加,請自行至系統取消報名或於活動前1天事先以電郵告知,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原民力原住民族文化學習輔導【文化傳承】1 ,需於活動開始10分鐘內完成「簽到」,並於結束「簽退」及「填寫回饋單」,未完成或未全程參與活動者將不予認列申請。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原民力文化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