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參訪: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報名時間 2023-05-15 08:50 名額 45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35 人, 尚有餘額 10 人 人氣:770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3-05-15 08:50 Quota: 45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35, available slots: 10 hits: 770

 

◎參訪日期:112年5月30日(星期二

◎集合時間及地點:上午8時50分於行政大樓前廣場

◎參訪企業:

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chbio.com.tw/

為了更快速滿足市場所需、更有效掌握產品開發進度,正瀚生技自建國際級植物系統研發中心,從彰濱工業區的高等實驗室到2018年啟用中科中興園區之全球研發中心,不斷投資提升軟硬體建設,目標為開發有助於全球農業生產的新藥配方,更要提升台灣在農業生技領域的國際地位。

有意朝農業生技研發、產品企劃行銷發展的你,一定要參加瞭解!!

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depo.com.tw/company_tw_1.php

DEPO即DEer POrt(鹿港)簡稱,取自故鄉鹿港的英譯縮寫,象徵秉持傳統敦厚文化之風,從鹿港出發不忘本精神,在汽車零配件國際市場上,打造專業、信賴、實在的品牌商譽。
DEPO為車燈製造大廠,產品遍佈全世界。以鹿港廠為營運總部並分設台北營業部、彰濱廠、新營廠、永康研發中心與鹿港研發中心。海外據點有大陸昆山廠、晨揚廠、合肥廠、寧波廠、南昌廠等五處工廠,另於美國設有四個發貨倉庫。
品牌多次獲得國際專業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評選為台灣20大品牌以及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AMPA)創新產品獎。致力於提供創新、高品質產品和優質服務,為超過百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將DEPO定義為可靠、安全和一流的品牌。

對汽車產業、想挑戰海外業務的你快來參加吧!!

◎報名截止日:112年5月15日(星期一)

◎參訪名額:35人

◎本次企業參訪活動完全免費(含保險、餐費及車資等),請同學們自備飲水。

◎參訪當日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往後能否參與本中心辦理之企業參訪活動。

◎若有任何報名問題請洽:國立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李小姐04-22840237#30

參訪行程:

 時間

說明

08:50-09:00

行政大樓前廣場報到集合

09:00-10:00

前往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11:30

1. 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紹

2.廠區導覽介紹

3. QA座談

11:30-13:00

前往中興大學南投分部使用午餐

13:00-14:00

前往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4:00-16:30

1.開場致詞、致贈禮品(5分鐘)
2.公司簡介影片、進行導覽分組(5分鐘)
3.參觀鹿港廠(50分鐘)
4.參觀模具技研(50分鐘)
5.雙向溝通、大合照(20分鐘)

16:30

賦歸

備註

1.企業名稱: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54041南投縣南投市文獻路89號 

2.企業名稱: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彰化縣鹿港鎮頭南里南勢巷20之3號 

♥注意事項

☼本活動名額限35名,第36~45名為備取,如有正取生於活動前放棄,依序通知遞補。

☼本活動須進行保險事宜,無法接受現場報名。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2場次,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