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類體驗:品保人員】宏全國際集團

截止報名時間 2023-05-21 08:00 名額 3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24 人, 尚有餘額 6 人 人氣:629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3-05-21 08:00 Quota: 3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24, available slots: 6 hits: 629

 

職類體驗日期:112年5月31日(星期三)

◎集合時間及地點:上午8時10分面對校門口左側停等區

職類體驗企業

宏全國際集團  https://www.honchuan.com/tw

宏全創立於西元1969年,品質嚴格把關,從瓶蓋到飲料填充代工一條龍的服務,創新求變滿足客戶需求,同時也推動清潔生產,優化製程中落實環境污染防治,促進社會資源永續,不僅對於技術與品質的自我要求,同時也是對社會應盡的責任。鑑於企業發展需要,2009年規劃全球營運總部大樓,外觀以全世界最大的寶特瓶形狀設計帷幕玻璃外牆搭配燈光規劃,壯觀耀眼獨具特色。宏全持續秉持「正派經營、照顧員工、回饋社會」企業宗旨,展現在這塊土地落地生根,永續經營的決心!

◎報名截止日:112年5月19日(星期五)

職類體驗名額:20人

◎本次職類體驗活動完全免費(含保險、餐費及車資等),請同學們自備飲水。

◎參訪當日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往後能否參與本中心辦理之企業參訪活動。

◎若有任何報名問題請洽:國立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李小姐04-22840237#30

職類體驗行程:

時間

活動內容

備註

08:10~08:20

集合:面對校門口左側停等區

08:20~09:00

前往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二路六號(車程約 40 分鐘)

100 分鐘

關於宏全國際及導覽

1.企業沿革、願景發展

2.產品品項介紹

3.機構內部實體導覽、工作環境介紹

 

60 分鐘

 

職類體驗:品保人員

1.品保人員工作內容說明

2.品保人員所需具備條件及能力說明

3.各產品規格簡介

4.儀器介紹與實作

5.各產品管制測試項目實作

 

20 分鐘

 

QA 時間

1.學員心得分享&QA

2.贈送小禮物

3.大合照

4.滿意度調查表填寫

12:00~

賦歸返回中興大學

1.道離別

2.發餐盒

♥注意事項

☼本活動名額限20名,第21~30名為備取,如有正取生於活動前放棄,依序通知遞補。

☼本活動與臺中市就業服務處合作辦理,進行保險事宜須本人至生涯發展中心(惠蓀堂3樓)親筆簽名完成保險投保作業,無法接受現場報名。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1場次,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