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與創意設計-畢業花束

截止報名時間 2023-05-31 18:00 名額 20 人 , 已報名 2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99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3-05-31 18:00 Quota: 20 , registered: 2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996

         一、課程目標 

  1. 認識課堂上所需用到的花材
  2. 明白花材的特性
  3. 瞭解花型構成形式種類
  4. 能獨立完成作品
  5. 用來增添悠閒及喜悅的居家佈置

二、課程大綱

      西式插花講究花朵的豐滿,色彩的艷麗和花團錦簇的熱鬧,透過設計師的巧手創作,在不同的場合,都能襯托環境營造,讓花與人類生活產生交集。

        6/1【畢業花束】

            1.介紹課程花材(本次主花以及配花)

            2.整理花材 (介紹整理的技巧以及基本搭配原則)

            3.花型介紹及製作教學示範

     三、教學方法

            示範教學   

     四、上課時間

           112.06.01 (四)   18:00至21:30

     五、上課地點

           惠蓀堂3樓  樂學BAR

    六、備註:   

          講  師:邱龍珠  老師

       

   ※  職涯課程經費取之不易,無故不到,將取消這學期職涯手作之報名資格!!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並簽退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提早以電郵告知活動經辦徐小姐,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主辦單位會拍照或錄影作為活動紀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