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端陽*包粽子

截止報名時間 2023-06-05 18:00 名額 20 人 , 已報名 19 人, 尚有餘額 1 人 人氣:519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3-06-05 18:00 Quota: 20 , registered: 19, available slots: 1 hits: 519

  <<​​​​本課程限僑生報名,若有名額再對外開放,不便之處請多多包涵>>

 一、課程目標          

            端午節快到啦!就一定會想到粽子,大家應該都只會吃,卻不知道做出好吃肉粽的方法是什麼,來參加課程就能學到道地的台式粽子喔~~

 二、課程大綱

            6/6【慶端陽*包粽子 】        

              從選葉子、挑選食材,到如何包法,都有超詳細步驟讓你一次包粽就上手~

     三、教學方法

            食譜:糯米、香菇、鴨蛋黃、栗子、豬肉、蝦米,配料可憑個人喜好搭配。

            特色:以生米拌滷汁加上炒好的內餡,並且把整顆­粽子放在電鍋中煮至熟透。口感較綿密滑順、有黏性。

     四、上課時間

            112.06.06 (二)   18:00至21:30

     五、上課地點

            惠蓀堂3樓  樂學BAR

     六、備註: 

            講  師:鄭伊珊  老師 

          ※ 職涯課程經費取之不易,無故不到,將取消這學期職涯手作之報名資格!!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提早以電郵告知活動經辦徐小姐,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主辦單位會拍照或錄影作為活動紀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