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能講座】招喚你的正向思考療癒力

截止報名時間 2023-11-05 18:30 名額 30 人 , 已報名 3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91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3-11-05 18:30 Quota: 30 , registered: 3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916

【職能講座】招喚你的正向思考療癒力

 

莎士比亞說:「挫折是對一個人最好的磨練。」

而在職場上,常常要處理插隊急件,甚至幫同事收拾善後。工作遇到挫折和低潮時,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呢?

而前輩們常說職場要有面對挫折而不被擊倒的能力,這又是什麼能力呢?

 

 

▷時    間:112年11月06日(一) 晚上18:30~20:30 (2小時)

▷地    點:生涯發展中心-樂學吧

▷主講人:簡孜育諮商心理師

 

♥注意事項

 ☼本活動名額限額30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主辦單位會拍照供活動成果使用。

 ☼依國立中興大學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辦法第五條,當年度經費用罄時,將不再受理申請及補助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