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能講座】如何在面試時圈粉你的面試官

截止報名時間 2023-11-06 14:00 名額 30 人 , 已報名 29 人, 尚有餘額 1 人 人氣:105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3-11-06 14:00 Quota: 30 , registered: 29, available slots: 1 hits: 1056

【職能講座】如何在面試時圈粉你的面試官

 

面試過程中,最怕的是和面試官不投緣,除了漂亮的履歷與強大的實力之外,

想知道該從哪些地方著手準備面試嗎?想要快速獲得面試官青睞的你一定要來!

 

講座大綱:
1.如何圈粉你的面試官
2.面試前我可以做哪些準備提升自信
3.如何用我的履歷當作面試的短講稿

 

▷時    間:112年11月07日(二) 下午14:00~16:00 (2小時)

▷地    點:生涯發展中心-樂學吧

▷主講人:蔡宗航 理事長 

• 臺灣管理顧問業產業工會 理事長

• 協金企管顧問 總經理

• 超頌人力仲介 總經理

• 勞動部小型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輔導顧問

• 台中市勞工大學 講師

• 台中跨境體驗示範基地 顧問

♥注意事項

 ☼本活動名額限額30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主辦單位會拍照供活動成果使用。

 ☼依國立中興大學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辦法第五條,當年度經費用罄時,將不再受理申請及補助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