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三)玉山商業銀行企業徵才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6-03-23 09:10 名額 120 人 , 已報名 83 人, 尚有餘額 37 人 人氣:121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6-03-23 09:10 Quota: 120 , registered: 83, available slots: 37 hits: 1213

國立中興大學2016企業徵才說明會資料表

公司名稱(抬頭)

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一編號

86517510

公司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5號

公司(招募)網址

https://www.esunfhc.com.tw/hireexam/玉山菁英甄選網站登入履歷

公司簡介

玉山銀行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金融菁英,以決心「經營一家最好的銀行」於1992年創立。2002年成立玉山金控,並持續為提供顧客全方位的優質服務與品牌承諾而努力。近年環境變化快速、產業競爭愈趨激烈,在第3 個10 年玉山以「深耕台灣、布局亞洲」作為重要的策略發展主軸。因應不斷襲來的新科技潮流,玉山銀行持續秉持「創造顧客最佳體驗」的核心理念,以資訊科技驅動BANK3.0時代的來臨,藉以打造兼具客製化、主動式、虛實整合(O2O)與物障礙跨境金流的BANK3.0服務。

玉山的喜悅與榮光:

台灣的玉山

天下雜誌「天下企業公民獎」7度金融業第1

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整體績效組楷模獎

遠見雜誌「五星服務獎」金融銀行業第1名

財訊雜誌「最佳金控CSR獎」金質獎

台灣企業永續獎「十大永續典範公司獎」金融業第1名

世界的玉山

DJSI「道瓊永續世界指數」成份股,台灣金融業唯一

Asiamoney亞元雜誌「台灣最佳銀行」

The Asset財資雜誌「台灣最佳銀行」

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台灣最佳CSR獎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人數

新進人員

歡迎研究所、大學以上,有志從事企金ARM、個金AO、理財專員、外匯、財金交易、數位金融、資訊、資料採礦、金融服務人員等金融事業發展之青年報名參加甄選。

※特別歡迎理工、法律科系人才加入玉山!

不限

380

說明會事項

說明會辦理時間

3/23(三) 10:10-11:00

說明會辦理地點

綜合大樓112教室

說明會容納人數

120人

備註

  1. 備有餐盒
  2. 備有說明會紀念品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