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二)薰衣草森林企業徵才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6-03-29 13:00 名額 70 人 , 已報名 37 人, 尚有餘額 33 人 人氣:1094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6-03-29 13:00 Quota: 70 , registered: 37, available slots: 33 hits: 1094

國立中興大學2016企業徵才說明會資料表

公司名稱(抬頭)

薰衣草森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一編號

80118023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2樓

公司(招募)網址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4460426b5

a463e6830323c1d1d1d1d5f2443a363189j52&jobsource=checkc

公司簡介

【森林故事】兩個素不相識的女生,在外商銀行工作了六年的詹慧君與鋼琴老師林庭妃,憑藉著夢想與勇氣,在新社山區打造出薰衣草森林,以產品、服務、氛圍、場域、活動等體驗設計獲得消費者的喜愛,傳遞「我們也快樂,也要你快樂」的經營理念。

自2001年成立以來,以持續的創新能量,每年吸引超過百萬國內外遊客造訪。旗下目前擁有7個品牌、20餘家分店與500位夥伴。包含傳遞夢想與勇氣,以美學休閒園區呈現的「薰衣草森林」、分享香草生活與商品的「香草舖子」、訴求客家文化與料理的「桐花村」、提供旅人沉澱慢活的「緩慢」民宿、結合婚禮與遊憩服務,以浪漫實現友善大地的「心之芳庭」、以及不只是餐廳,傳遞美好與共好的平台「好好」,全品牌含括餐飲、旅宿、婚禮、遊憩、香氛、商品、策展等多元業種,其中緩慢北海道是台灣首家以企業形式於日本設立的民宿,最新品牌「緩慢文旅」於2015年6月試營運。

薰衣草森林將顧客當朋友、視員工為夥伴。相信夥伴能夠化身為善的種子,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並獲2015天下CSR企業公民獎之殊榮。擁有夢想、旅行、分享、善意DNA的森林人,努力透過大膽想像和勇敢行動,實現「以設計為核心,具利他精神的幸福企業」之願景,並讓意義轉化為獲利,期待人們需要它,祝福它一直存在。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人數

薰衣草森林儲備幹部

現場工作站輪值、人員訓練、店務行政工作、現場活動執行

不限

3-4

緩慢民宿外場正職管家

1.協助入住客人安排事宜,如:進退房2.接待客人,提供相關旅遊諮詢。3.客房整理,清潔維護,餐點收送餐(早/午/晚)

不限

1-2

陳列視覺設計師

1. 店鋪視覺陳列設計形象建立-在店內的每個角落展現巧思2.相關道具之設計發包/採購/製作-能夠運用各種素材呈現理想的視覺3.門市商品貨架型式設計與陳列與空間美感塑造-對美感美學有極大的興趣4.區域檔期規劃.商品陳列.平面海報輸出等相關規劃執行5.品牌精神文化空間轉化傳遞6.對生活及工作有熱情有想法,充滿活力-能夠靜下來規劃,動起來執行

不限

1-2

花藝設計師助理

1.對工作有耐心、細心、體貼心、有創意&想像力。2.保持不斷學習心態、重視個人乾淨形象、有團隊精神者。3.宴會&營運現場花藝與相關佈置的設計、前置準備&執行。4.因應宴會場次,須能接受排班。

不限

1-2

說明會事項

說明會辦理時間

3/29(二) 14:10-15:00

說明會辦理地點

綜合大樓102教室

說明會容納人數

70人

備註

備有抽獎獎品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