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報名【職能工作坊──文書軟體實用技巧大解密】

\活動報名連結/

班別:PowerPoint實用技巧班(共12小時):https://reurl.cc/Rzm7Er

班別:Word 實用技巧班(共12小時):https://reurl.cc/M8VmVk

班別:Excel 實用技巧班(共12小時):https://reurl.cc/Yep5px

依國立中興大學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辦法第五條,當年度經費用罄時,將不再受理申請及補助

 

===============================================

【職能工作坊】文書軟體實用技巧

在政府全面E化後,企業徵才首要考量為Office套裝軟體的使用,顯示具Office系列軟體操作能力為進入職場必備條件。

本課程目標主要培訓學員能在職場上針對辦公室實務運用能快速上手,流利的製作出符合工作需求的作品,或有效率地完成工作,以提升其職場競爭力增加就業機會。

三大文書處理軟體分三大單元循序上課,每單元上課時數皆為12小時。

可單報想要上課的文書軟體或是同報三大文書課程,讓電腦文書技能更加完整、紮實。

 

各班課程日期時間:

PowerPoint實用技巧班:9月9日(六)、9月16日(六),合計2天共12小時。

Word 實用技巧班:10月14日(六)、10月21日(六),合計2天共12小時。

Excel 實用技巧班:11月4日(六)、11月11日(六),合計2天共12小時。

地點:Microsoft Teams(線上課)

 

課程須知(務必遵守):

1.學員須自備電腦+滑鼠+充電器(若無備有約6小時課電力,務必帶筆電充電器)。

2.學員須提供常用之電子信箱,本活動將發送課前信件與線上課會議室連結

3.線上活動無遲到10分鐘之寬限,敬請提早5分鐘進入線上會議室參與本活動,未完成簽到/簽退者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包含繳交作業)不予認列當日時數

♥注意事項

本活動每班別認列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 2 場次」。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依國立中興大學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辦法第五條,當年度經費用罄時,將不再受理申請及補助


------------------------------------------------------------------------------------------------------

9月優質活動預告(適合大四、碩二即將畢業求職或實習之同學)

【112年度職場導航計畫】業界達人眉角講座(限額50名)

▷時   間:112年9月23日(六) 下午14:00~16:00 (2小時)
▷地   點:圖書館7樓第一會議室
▷主講人:台中市績優企業主管
▷備   註:邀請台中市績優企業主管,分享企業就職經驗,並
邀請機械、理工、農業相關企業現場辦理徵才說明
▷連   結:https://www.osa.nchu.edu.tw/osa/cdc/sys/modules/eguide/event.php?eid=2425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 1 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