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健康講堂】愛情飄飄然工作坊-用芳香療法為愛情加溫

截止報名時間 2020-06-06 18:00 名額 10 人 ,已報名 8 人,尚有餘額 2 人 人氣:431

活動報名須知:

♣本活動不以報名順序為錄取參與之依據,且健諮中心保有審核參與資格之權力。

♣本活動不開放現場報名。活動錄取信函會盡快寄至您預留的信箱,請耐心等候,感謝配合。

♣活動名額:一般生10名。貼心提醒:若高教深耕身分學生於此區報名,將無法確保四場活動皆可參加資格,即學期末可能發生無法申請獎勵金之事實,請高教深耕身分同學自行參酌報名。

♣符合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資格學生,請逕至本校健諮中心興建康講堂高教深耕網頁專區報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健康力身心健康輔導-興健康講堂活動一場次,活動開始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因緊急事件中途離席累計不超過10分鐘,且確實完成簽到、簽退;未確實[簽到]或[簽退]者,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身心健康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之防疫,參與本活動時須配戴口罩出席,並配合現場工作人員量體溫,若有發燒情形,恕無法參與本活動。

報名活動已截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