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健康講堂】情緒解壓縮-給總是壓抑的你

截止報名時間 2020-12-08 10:00 名額 46 人 ,已報名 36 人,尚有餘額 10 人 人氣:1295

情緒解壓縮-給總是壓抑的你

當情緒來襲你都怎麼面對?

以為睡一覺醒來就沒事,卻總是覺得心頭悶悶的嗎?

邀請你一起透過活動幫助自己覺察情緒、學習與情緒共處。

  對象:本校學生

  ✎本活動申請通識自主學習點數 2 點 (沒有認列高教深耕時數!!)

  ✎事先報名者提供餐點

1.本活動兩場次基礎班及進階班活動具延續性課程即一次報名須參加兩日的課程(請珍惜資源斟酌個人時間再報名),不接受單一場次報名,不開放現場報名。

2.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3.本活動不以報名登錄順序為錄取參與之依據,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參與資格之權力。

4.活動報名審核錄取信函將寄至您預留的信箱,請耐心等候,感謝配合。

5.活動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制定發布之「學校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護建議及健康管理措施」辦理;因應新型冠狀病毒之防疫,參與本活動須配戴口罩出席,所有參與者須配合現場工作人員量體溫,若有發燒情形,恕無法參與本活動

報名活動已截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