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健康講堂】不想當沙發馬鈴薯-如何越動越快樂

截止報名時間 2021-10-05 18:00 名額 85 人 ,已報名 54 人,尚有餘額 31 人 人氣:634

日期:110年10月7日 (四)18:00-20:00

講師:符力中心理師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新竹分院身心醫學科臨床心理師/健心運動心理團隊)

方式:google meet線上講座

活動對象:本校學生 

活動目標 : 

✓了解運動與健康的關係

✓如何透過心理學增加運動的動機和動力

✓如何設定維持運動習慣的目標

✓如何面對怠惰期

★★活動結束後,填寫回饋單可參與精美宣導品抽獎活動★★

1.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健康力身心健康輔導-興健康講堂活動一場次,活動開始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且須確實完成簽退。

2.本活動不以報名登錄順序為錄取參與之依據,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參與資格之權力。

3. 活動報名審核錄取信函將寄至您預留的信箱,請耐心等候並留意活動行前通知,感謝配合

4.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身心健康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5. 符合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資格學生,請依規定至輔導申請系統依規定提出申請。

6.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