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興健康講堂】人生寫作:你好,我是接體員

截止報名時間 2023-03-04 14:00 名額 60 人 ,已報名 41 人,尚有餘額 19 人 人氣:1525

 

人稱大師兄,大學沒畢業、不愛看書,卻寫得一手好故事,曾經想過一了百了,是又如何面對自己由不得人的人生,活著?

在看盡人生百態之間,繼續周旋人間領悟生命的獨特經歷。
 

日期:112年03月07日(二),14:00-16:00

講師:林品睿  大師兄

活動地點:圖書館三樓多媒體團體視聽室

活動對象:本校學生

本活動提供通識自主學習時數:1點

事先報名者提供餐盒

1. 活動開始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提供活動證明,且須確實完成簽退。

2.本活動不以報名登錄順序為錄取參與之依據,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參與資格之權力。

3.活動報名審核錄取信函將寄至您預留的信箱,活動報名成功已收到錄取信函為主,請耐心等候並留意活動行前通知,感謝配合

4.本活動符合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資格學生,請依規定至輔導申請系統依規定提出申請

5.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