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興健康講堂】釘子畫教學體驗:清新綠植工作坊

截止報名時間 2023-04-25 13:00 名額 24 人 ,已報名 24 人,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870

(圖片由Shin.Q崑式手作提供)

一釘、一線,打造出清新綠植,讓療癒的作品為冷硬的牆壁帶來一抹綠意~

➽日期:112年04月26日(三),13:00-16:00

➽講師:周宜婷老師(Shin.Q崑式手作)

➽活動地點:翻轉教室109

➽活動對象:本校學生

➽本活動提供通識自主學習時數:1點

1. 活動開始10分鐘未完成簽到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提供活動證明,且須確實完成簽退。

2.本活動不以報名登錄順序為錄取參與之依據,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參與資格之權力。

3.活動報名審核錄取信函將寄至您預留的信箱,活動報名成功已收到錄取信函為主,請耐心等候並留意活動行前通知,感謝配合

4.本活動符合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資格學生,請依規定至輔導申請系統依規定提出申請。

5.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