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大專校院學生事務工作協調聯絡中心 參訪南開科技大學計畫

截止報名時間 2021-10-19 12:00 名額 50 人 ,已報名 30 人,尚有餘額 20 人 人氣:446

一、活動目的:
(一)藉由實地參訪促進各校之學務工作經驗分享及交流,以精進學生事務各項工作。
(二)原住民學生在大專校院之學習與照顧,以學務工作資源及原民資源之合作,創造全民原教之友善校園。

二、活動依據:本中心年度工作計劃及110.09.24委員會議決議。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

四、主辦單位:中區學務中心

五、承辦單位:南開科技大學學務處

六、辦理時間:1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七、辦理地點:南開科技大學樸華樓3樓國際會議廳

八、參加對象:教育部長官、中區大專全體學務長、中區區域原資中心同仁等計35(50)人。

九、行程表:

行程表

備註:

1.私校教職員(非公教人員)請填註出生年月日及身分證字號,俾憑辦理投保(公教人員免填)。

2.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於10/19(二)中午12:00前逕至中區學務中心中興大學學務處網頁報名(網址:http://nchu.cc/8PtJm),若學務長不克出席敬請指派代理人與會。

3.自行開車前往者,請依循指示與導引停放於停車空間,謝謝!

4.遵照CDC COVID-19預防和控制指南,若有發燒、咳嗽、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者,請勿參與會議。所有與會者進入會場前,需先進行手部消毒及體溫量測,請自備口罩,並請在整場會議中配戴,依實名排定座位入座。

5.為因應疫情防疫措施與作為,本次會議提供盒餐,敬請自備保溫杯(瓶),並攜帶環保餐具,以響應環保並配合防疫。

6.聯絡人:中區學務中心 黃淑敏:TEL:04-22840223,0910-539931。

7.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特定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活動結束後立即銷毀。

報名活動已截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