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 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徵聘兼任心理師3-4名

國立中興大學 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徵聘兼任心理師3-4名

一、 擬聘職務及人數:兼任心理師3-4名。

二、 應徵條件:

(一)具諮商心理師或臨床心理師證照。

(二)具三年以上諮商與臨床實務經驗。

(三)具外語諮商能力者尤佳。

三、 工作內容:

(一)個別心理諮商。

(二)其他相關諮商輔導業務與協助事項(如:個案通報與轉介、出席個案研討會議等)。

(三)以能配合本中心接案時段者優先考慮。期待接案時段:

日間班:週四下午13:00-16:00或14:00-17:00。(需求人數:1人)

夜間班:

週二晚間17:00-19:00。(需求人數:1人)

週三晚間17:00-19:00。(需求人數:3人)

週四晚間17:00-19:00。(需求人數:1人)

註1:以能安排一整個時段為原則。

註2:能安排多個時段者尤佳。

四、 檢附資料:

(一)履歷自傳(含近照乙張、學經歷,並詳列相關實務工作經歷、諮商治療取向、擅長議題、在職訓練等)。

(二)心理師證照影本、畢業證書影本。

(三)有助於審查之其他資料。

(四)請另下載附件「應徵人員基本資料」doc電子檔,填妥後email至trosigh@email.nchu.edu.tw,主旨:應徵人員基本資料-○○○(您的姓名)。

五、 聘用日期:113年2月19日起,1學期1聘,能長期合作者尤佳。

六、 待遇: 鐘點費735元/小時。(相關福利:本中心每學年都會辦理數場督導或專業課程、可申請使用本校圖書館資源、校內停車證半價等)。

七、 意者請檢附上述資料,以A4規格裝訂,於112年11月10日(星期五)前將應備文件送達或寄達(郵寄以郵戳為憑)國立中興大學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收(402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惠蓀堂4樓),信封請註明『應徵兼任心理師』。

八、 評審項目:

(一)經審查資格符合者,擇優通知面試,面試時間另行通知,資格不符恕不通知,亦不退件。

(二)評審項目:書面審查、個諮演練、面試。

(三)聯絡人:吳俊逸,04-22840241#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