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興健康講堂】Stress coping lecture壓力的意義? 生活中各種壓力的因應之道

壓力的意義生活中各種壓力的因應之道

Stress coping lecture〔This lecture will be taught in Chinese.〕

日期:113年03月20日(三),14:00-16:00

講師:葉北辰諮商心理師

活動地點:圖書館三樓多媒體團體視聽室

活動對象:本校學生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xLvAYE

本活動提供通識自主學習時數:1點

事先報名提供餐盒

Date: Wednesday 20th March, 2024, 2:00 p.m. to 4:00 p.m.

Speaker: Ye Beichen Counseling Psychologist

Location: Multimedia Center (3rd floor of the NCHU Library)

 

-----

1. 活動開始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提供活動證明,且須確實完成簽退。

2.本活動不以報名登錄順序為錄取參與之依據,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參與資格之權力。

3.活動報名審核錄取信函將寄至您預留的信箱,活動報名成功已收到錄取信函為主,請耐心等候並留意活動行前通知,感謝配合

4.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