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元數控股份有限公司誠徵【全職】MIS工程師,請自行參閱,謝謝!

寶元數控股份有限公司誠徵【全職MIS工程師,請自行參閱,謝謝!

公司/單位名稱:寶元數控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28420209

公司/單位負責人:郭倫毓

資本額:3億

員工人數:300人

應徵聯絡人:HR 陳小姐

電話:04-23106859#6430

傳真:04-23105936

營業項目: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

公司/單位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33號6樓

公司/單位網址:https://www.lnc.com.tw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amy.chen@lnc.com.tw

公司/單位簡介:
寶元數控集團旗下有「寶元數控股份有限公司」、「東莞寶元智動有限公司」及「寶元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寶元數控股份有限公司(LNC Technology Co., Ltd.)企業成立於2000年,專注於各種精密控制器、智慧製造系統之研發、製造及銷售,提供客戶各種專業高品質解決方案◦產品線包含各式高速高精車銑床控制器、磨床控制器、塑膠機控制器及滑軌/關節機器人控制器、自動化控制系統、可二次開發平台與伺服電機…等,為智慧製造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目前已是亞洲地區的知名品牌,並於2022年4月正式公開發行,是台灣第一家進入公開資本市場的精密控制器企業。

東莞寶元智動有限公司,位於東莞,負責寶元數控全系列產品之銷售與技術服務,並陸續於昆山、寧波、重慶等地成立直營服務據點,目前已超過20處,透過提供客戶高品質且穩定的產品及快速技術服務,寶元數控產品迅速擴大控制器市場占有率,近年產品走向多元化,且為了符合工業4.0發展趨勢,除了單機控制亦提供自動化製程一條龍整合方案,協助客戶達成智能製造目標。

寶元智造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成立,透過整合寶元數控在精密控制多年專業與技術並整合智慧家居產業前端設計、中端MES與後端製造,一舉進入工業4.0全方位整合之家具智慧生產線實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6757239?from=ednappsharing)

寶元數控集團並已逐步佈局全球,在土耳其、泰國、印度等國已建立售服據點,並計畫陸續成立海外分公司,以強大的國外售服團隊,為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提供最即時的服務,並朝向成為世界級品牌的目標邁進。

寶元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寶元數控集團的工作行列。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全職

工作職稱

MIS工程師

學歷及科系

大學以上/資訊工程相關、其他數學及電算機科學相關學系

工作內容

1.電腦軟、硬體異常處理或故障問題排除。
2.控管、備份網路伺服器與備援主機架設,並管理用戶端權限,以確保檔案安全。
3.熟悉網路設備監控管理、網路故障分析,執行問題處理標準流程,並建立危機處理的標準流程,確保資料之安控,並進行損害修復。
4.基礎設施應用系統(如郵件/Lync/IPS等系統)設計、部署、監控和性能增強等管理。
5.資訊版權管理(IRM)。
6.設置Router、L2 L3 Switch、Firewall等網路及資安設備。
7.分析網路資料傳輸與網路安全架構等特性,以規劃和維護網際網路系統之正常運作。
8. 協助建置網路安全機制及落實資訊安全機制。

工作時段

08:15~17:15

工作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33號6樓

待遇

面議

工作經驗

具網路規劃及管理經驗、具伺服器安裝及管理經驗佳

語文條件

不拘

其他條件

不拘

應徵截止日期

2023/4/30

應徵方式

https://www.104.com.tw/company/d20npm0 (104直接投遞履歷即可)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
、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
、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