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培力工作坊」藝起提案拿獎金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訂於11月12日(星期六)9時-15時辦理「青年培力工作坊」,透過「經驗傳授」與「實務操作」的方式進行,上半場主要透過講師的經驗傳授與分享,探索青年自身對於社區走入社造的案例分享,並期許能誘導學子參與社區營造的意願,以及對於社區營造助益的可能性;而下半場,藉由讓學子以個人或小組討論的形式來構思提案內容,最終呈現一提案計畫予與會講者及輔導團隊審閱,並依其計畫內容給予評價及頒發獎勵,以鼓勵學子的創意發想。

林榮森局長表示,活動將嘗試媒合參與培力工作坊且有意願執行社造計畫之青年與在地社區社造業務銜接,藉此為其創造留鄉的機會與意義,計畫宗旨在提供青年夥伴參與南投縣境內社區營造工作,透過不同之社造工作內容,利用小額補助進行完成與社區合作初步運作成果,以戰養戰,邁開未來社造穩健步伐,將在「青年培力工作坊」操作過程當中,選取適切方案,補助經費新臺幣25,000元推動獲選方案。

對社區營造工作具有熱忱或興趣之社區民眾、在學青年及一般社會大眾等皆可報名參加,即日起到111年11月10日(星期四)下午5時30止,採線上報名系統報名;報名者請務必撥冗參與活動,以免影響他人權益。

線上報名系統:https://reurl.cc/XVdjpD 或手機掃描下方QR碼。


對於工作坊有相關問題請洽111年南投縣社造專輔中心(大葉大學)04-7561488 王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