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want兔go~2023臺南地區聯合徵才活動

職場want兔go~2023臺南地區聯合徵才活動

活動日期:112年4月22日(星期六) 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活動地點:國立臺南大學中山體育館 (臺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國立臺南大學
承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臺南就業中心、國立臺南大學校友服務中心
協辦單位:光好職涯顧問有限公司

◎活動內容:

  1. 求職求才現場媒合服務:設立開放式攤位,邀請本中心轄區知名企業、具全國知名度服務業等廠商於現場設置求才攤位,由求才廠商派專人於現場說明公司之各項福利制度及所需人才之資格條件,與前來現場應徵之青年求職者進行面談。
  2. 現場設置「青年職訓補給站」,提供青年各項職訓資源,現場專人與青年諮詢各項職業訓練課程,讓到場青年參與職訓補給站後能為自己的職涯更加分。
  3. 規劃「神奇職涯柑仔店」攤位:提供職業心理測驗、認識職業世界、職涯規劃諮詢、履歷面試技巧諮詢、就業獎勵諮詢等服務,讓民眾從了解自身潛能專長,進而找出有興趣且適合自己發展的行職業方向,並善加運用政府各項就業資源,幫助青年化解職涯規劃上的難題及提供所需要的支援,歡迎畢業生多加運用。
  4. 規劃「職業興趣探索體驗館」活動:活動依據Holland六型職業興趣特性,選擇六大典型工作職務,並安排實際職業從業人員現場負責解說分享職業工作內容,得以讓青年實際進一步體驗及探索,並現場提供青年探索職業工作項目,加強職業探索即視感。職業體驗完成後,安排職業輔導講師引導參與者反思,輔以其他多元職涯探索工具如牌卡、測驗等的施做,讓參與青年可藉此活動安排得到深度探索職業興趣的機會,並配合後續職涯輔助資源如工作機會、職訓資訊、諮詢資源、就促課程等等,進一步協助青年展開職涯行動。
  5. 規劃「庇護工場創意服務」展示專區:邀請身心障礙者團體庇護工場單位,到場設攤業務宣導及展示產品,提供現場求職民眾更多元化資源之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