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話說-文化路上的學習、實踐與轉化】原住民族文化傳承講座

截止報名時間 2024-03-25 12:00 名額 50 人 , 已報名 18 人, 尚有餘額 32 人 人氣:408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4-03-25 12:00 Quota: 50 , registered: 18, available slots: 32 hits: 408

【用自己的話說-文化路上的學習、實踐與轉化】原住民族文化傳承講座

時間:113/3/25(一)晚上18:00-20:00

地點:中興大學圖書館七樓 第一會議室

講者:羅媛maya' (表演者、賽夏族瀕危族語師徒制參與者)

 

原資中心很開心邀請到羅媛maya',分享她在賽夏族語學習的歷程,以及在劇場跟舞團的經驗對原住民族文化的探索認識。

演講大綱

從小沒有太多的部落生活經驗,對於自身族群身份沒有太多重視,是什麼讓自己走上學習文化這條路?

而這條路上又獲得些什麼?青年文化實踐的路百百種,我的是這一種,你的又會是哪一種?

 

 

注意事項:

◎活動名額為50名,歡迎踴躍報名。若無法如期參加,請自行至系統取消報名或於活動前1天事先以電郵告知,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原民力  原住民族文化學習輔導【文化傳承】1 次 ,需於活動開始10分鐘內完成「簽到」,並於結束「簽退」,未完成或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申請。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原民力文化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活動聯繫:童育園專任助理

聯絡電話:04-22840237分機28

聯絡信箱:yuyuan @nchu.edu.tw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